Sunday, April 13, 2008

第一次心得報告張貼處, 4/15完成

『上課感想』請註明班級號碼英文名字。
第一段 『內容』我到現在為止學到什麼?想想上了哪些課程?內容為何?
第二段 『喜歡』我最喜歡哪一部份?英文寫作、錄音、英文在網路上的應用,還是其他哪一部份? 最有趣的事?
第三段 『討厭』我最不會的又是什麼?Why?
第四段 『檢討』我盡力了嗎?哪一部份沒作好?
第五段 『期許』未來我希望還要學些什麼?對老師、課程內容有何建議?

上傳中文『心得報告--上課感想』:請至Our blog: http://dearsu1218.blogspot.com/ -->Comments 意見-->Word Verification (驗證,避免垃圾郵件),跟著打字-->勾選Anonymous -- or your blogger>Publish your comment貼文。

(1) 未繳交者: 70133ok, 70219, 70220, 70226, 70232, 70233ok,70726, 71021, 71231, 71321ok, 71426ok,71807, 72027, 72107, 72424 (4/29)
(2)第一次英文作業缺交者: 70206, 70233ok, 70528, 71021, 71414, 72027, 72107 (4/29)
速交

3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Anonymous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Anonymous said...

719-15 林立

1.錄音 英文 都學到很多 在錄音方面 以前完全沒有接觸過 在這個泰迪熊計畫 才學到了錄音的奧妙 英文因為以前平常沒有在接觸 所以在這裡因為都是英文也讓我進步了不少
2.都很喜歡 因為都不錯 每一個課程都要嘗試嘗試
3.網站架設 因為有時候都聽不懂 全都是英文 所以有無聊 希望以後能夠學更多 了解的更多的英文
4.沒有盡力 因為有點懶惰 英文小週記有的時候都沒有交 以後我會更努力的
5.希望以後錄音能學到更多 英文的發音網站架設都希望能夠更進步

Anonymous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Anonymous said...

哇哈哈=) 婐是柒零捌的屈昀靜

第一次上課,我什麼都不懂,現在,雖然才幾堂課,但是我很喜歡在回家時寫的小日記,雖然我還蠻混的。
因為平常補習都補很晚,而且假日也沒什麼時間,但我『偶爾』會去網站上看看錄音...之類的。
最討厭就是放學回到家很累,卻還寫一大堆什麼雜七雜八的東西,累死人不償命啊=(
我可能很少進全力去完成這堂課的東西,很多事情都想算了=│
以後,花更多心思去想、去寫、去做...可能對我而言是很重要的]]]]]]]


=)

Anonymous said...

到目前為止,我們上了Blog.認識了I*earn.錄音和寫英文文章...等.
我最喜歡寫英文文章,最有趣的就是錄音.
我最不會的是錄音...,因為要一直下載一些程式,有點跟不上進度...
對於錄音我有點放棄了...哈哈!!不過我還是會好好努力的!!
我希望將來能和外國朋友見見面!!還有我希望老師課以講慢一點...呵!!

Anonymous said...

70219楊峻明

1.到目前為止,我學到了如何寫英文作文,錄音和在網路上英文的應用
2.我最喜歡的部份是錄音和在網路上英文的應用
3.我雖然學到了如何寫英文作文,但我卻最不會寫,因為我我最不擅長寫作文了
4.我覺得我已經很盡力了
5.我希望可以再學一些有關英文的事

Anonymous said...

1.來泰迪熊計畫目前我學到了如何使用podcast
如何使用其他的錄音檔

2.我最喜歡的部份就是英文寫作和英文在網路上的應用

3.在目前為止並沒有討厭的

4.我在交作業的部分還不夠好,一定要準時交作業

5.我希望能夠認識更多的朋友
讓課程更有趣

70528

Anonymous said...

我是714-26 Sherry
我學到了怎麼錄音,怎麼用mp3剪輯程式,因為有寫英文週記,讓我看到我的英文程度還需加強

我最喜歡mp3剪輯程式,我自己在家試用,覺得蠻好玩的,每禮拜交一篇英文週記,真的可以提升英文能力

我最不會的就是我週記每次寫都錯一大堆,有點灰心,因為我英文程度不太好

我覺得我自己還不夠盡力,但我會加油,盡力而為,因為我媽說,英文對以後的未來很重要,所以要我加緊學英文,我沒做好的部份是,面對作業,總是會有想怠惰的情緒

我希望我未來要學更多英文文法,加上電腦應用,最好是要會跟外國人通信聊天,讓英文程度變更好

Anonymous said...

70209 name:Eric 陳星佑
1.我學了錄音、如何用英文寫作和在網路上的應用
2.我喜歡錄音,因為我覺得很神奇
3.我討厭英文寫作因為我不太會寫
4.我盡力了,但時間不夠,很少可以練習
5學些日常生活常用的句子

Anonymous said...

71414李昱達(Taro)
我學了許多的東西,更多電腦的技術,或是英文的更多知識。我最喜歡英文在網路上的應用,讓我更喜歡英文這個語言。但是我也很討厭他要瀏覽很多的英文網站,常常因為看不懂而抱著頭發狂。我有時會忘記交作業,真的要好好檢討檢討。我希望我可以練的像外國人那樣的流利。出國免煩惱。

Anonymous said...

我學到了許多網路的錄音、如何剪接聲音檔,英文小週記的寫作使我了解如何寫英文。
原來網路上可以錄音、國際教育資源網可以將平時英文課所學的學以至用。
我最喜歡英文小週記的寫作,因為可以用簡單的句子表現出自己的感受。最有趣的事是
網路上的錄音非常好玩。
  我覺得我最不會的莫過於網路、錄音的操作,我不大熟悉如何使用,我平常很少使用電腦,還有英文網站上的英文我大都看不太懂,
很多單字、文法都沒學過,不知是何意思?
  我覺得我非常盡力,有用心上課。我的錄音似乎做的不好,我的電腦無法錄音。所以我也不知我會不會?
我希望我在未來可以得到、學到有關英文的知識、會話,我希望老師可以多讓我們了解英文網站在說什麼,指導一下網路的應用。
71319莊凱傑Jason

Anonymous said...

72509 吳學昌

1.我覺得我個人在錄音和英文 都學到了很多東西 例如說在錄音方面 以前完全都沒有接觸過 可是在泰迪熊計畫裡 我就學到了有關錄音的東西 英文方面因為以前平常就沒有在接觸 所以在這裡因為打的都是英文也讓我個人進步了不少可是其他人我就不知道了~~~!!
2.錄音!! 因為可以趁老師不注意的時候亂錄一些有的沒的~~~~!!!
3.網站架設 雖然還沒開始架設可是網頁架設是我最不喜歡的
4.沒有盡力 因為我太懶惰了 英文小週記我都沒有交 可是我會考慮一下變的比較積極一點啦
5.希望以後錄音能學到更多 英文的發音網站架設最好不要出現啦~~~!! 哈哈!!

Anonymous said...

72321李怡瑩


到目前為止,我們上了Blog.認識了I*earn.錄音和寫英文文章...等.
我最喜歡寫英文文章,最有趣的就是錄音.
我最不會的是錄音...,因為要一直下載一些程式,有點跟不上進度...
對於錄音我有點放棄了...哈哈!!不過我還是會好好努力的!!
我希望將來能和外國朋友見見面!!還有我希望老師課以講慢一點...呵!!

Anonymous said...

71628 Ivy 賴宥安
目前我的寫作能力有再進步了,我最喜歡的是錄音,因為對我而言很新鮮從沒學過,我最討厭
網架設了!!因為我都聽不懂;其實我的作文都寫的很混!!我希望老師上課能活潑一點

sandy-chien said...

709-27 snady-chien
In here, I learned what is "teddy bear project" and what is "i*earn".
But,not only them,I still learn how to record . Althought I just join it, I learned a lot, and I think I will learn more in future!

I do a lot of in here, and I like writing diaries, because teacher can check for me.And I also like recording, because I think it's funny.

Until now, I don't think I have anything I don't like, but just now, maybe I will in the future.

I think I do my best now, and I will still do my best in the future!

I hope I will be happy in here everytime!

Anonymous said...

718-02唐煜翔
我現在在泰迪熊計劃學到了很多東西,不但增廣見聞,還學到很多我所不知道的英文和電腦.
我在泰迪熊計劃中最喜歡的是英文寫作,上課可以邊學電腦邊讀英文,實在是太棒了.
我最討厭的就是不會唸英文和陌生的英文,因為當我要翻譯英文時,都看不懂陌生的英文.
檢討:
我在課堂上的表現都還沒盡全力,下次我一定要把能力發揮出來.
我未來還要把我所不認識的英文單字念熟.

Anonymous said...

現在離上課已經有幾天了!我現在學到了如何寫英文文章,而且老師也交了我們許多我不知道的東西,內容就是如何用麥克風剪斷一部份.英文的投票....等

我最喜歡的部分是錄音,因為一開始的我都不知道到怎用錄音程式。現在已經會了一點點!以前也不會怎麼使用麥克風,現在老師有教我如何使用,使我對錄音更進一步。

我最不會的應該就是現在寫英文文章還是有些部分寫錯,會是有些文法用錯。

我覺得在寫英文文章的部分我盡力了,因為我寫錯我會看老師寫的部分更新。錄音的部分我也盡力了,因為我上課聽著老師說怎麼使用,我在上課也會更進一步的複習。

希望在每一次上課的時候,可以學到更多的東西,也很期待老師交我們未知的東西,希望老師能夠再多一點交我們不會的地方。


717-32 陳以涵

Anonymous said...

72236 黃思璇

到目前為止,我學到了如還寫英文文章.自己錄音.和學習上英文網站
而這些課程裡頭我最喜歡用英文寫文章了!因為這可以加強自己的英文能力對於未來有很大的幫助
到目前為止,我最不熟練的事就是用英文打字,畢竟用英文打字對我而言真的很困難
我覺得我在於功課方面應多加強,因為我的英文能力不好,在於寫作方面也是零零落落的,所以要加油
在未來我希望我經過這次的課程後我能跟外國人輕鬆的交談

Anonymous said...

我是72128陳琳方

1.我學會錄音.還可以自己寫日記
2.錄音:蠻新鮮ㄉ
3.日記:了解ㄉ單字太少.很難寫
4.日記:有時會遲交
5.都可以.只要能讓英文變好就ok^^

Anonymous said...

我學到了很多的單字和句子,
還有寫英文作文的句子擺放位置!

上了錄音的課程,
他教我們把聲音檔案切割,用出想要的聲音!

我都很喜歡 但最喜歡的是英文寫作
因為以前都還沒寫過!
感覺最有趣的是英文網站,
因為以前看的都是繁體中文的網站,
看到全英文的網站 覺得很新奇!

比較不會的是英文寫作和英文在網路上的應用,因為很多單字我都沒看過!

我英文作文要加強!

希望英文可以更加厲害!
71427Patty

Anonymous said...

到現在我學到了許多東西,我們上了錄音和製作部落格...等。
我最喜歡的部分是錄音。
我最不會的就是寫英文作業,因為常會想不出來或不會寫。
我盡力了,但是我想寫作的部分因該還能再加油。
我希望能夠把英文學的更好。

70213

Anonymous said...

70206陳威廷Eric
我上課學到很多電腦的技術。我喜歡用英文音,讓我更喜歡英文這個語言。可是常常因為看不懂而抱著頭發狂。我有時會忘記交作業,真的要好好檢討檢討。我想要和外國人那樣的流利。出國免煩惱

Sue Su said...

來泰迪熊計畫目前我學到了如何使用podcast
如何使用其他的錄音檔

我最喜歡的部份就是英文寫作和英文在網路上的應用

在目前為止並沒有討厭的

我在交作業的部分還不夠好,一定要準時交作業

我希望能夠認識更多的朋友
讓課程更有趣

70528

Sue Su said...

70211王威傑
我現在在泰迪熊計畫學到了很多東西 可以讓我學到更多的知識. 我最喜歡英文寫作了! 上課可以學到 平常上課沒交的東西. 我最討厭我不會做的錄音, 因為我這台電腦不能錄音. 上課最有趣的事情就是 老師每次錄音 錄給我們看時 我們都以為是老師在唸. 沒有.因為我都在用補習班的東西. 未來 我希望可以出去玩 認識更多的東西. 70211王威傑

Anonymous said...

7 0 2 2 6 游 雅 雯
泰 迪 熊 計 畫 上 課 感 想 :
( 內 容 ) : 上 泰 迪 熊 計 畫 讓 我 學 到 更 多 的 英 文 ,也 讓 我 更 會 善 用 電 腦 。 這 課 主 要 是 在 和 外 國 小 孩 做 一 些 交 流 。 ( 喜 歡 ) : 我 最 喜 歡 這 課 的 部 份 是 和 外 國 小 孩 做 一 些 交 流 , 因 為 這 是 一 個 十 分 難 得 的 機 會 ,
必 須 好 好 把 握 。
( 討 厭 ) : 我 最 不 會 的 就 是 一 些 英 文 的 文 法 , 還 不 太 懂 , 要 再 加 油 才 行 。
( 檢 討 ) : 我 沒 做 好 的 部 份 應 該 是 沒 有像 上 一 學 期 那 麼 積 極 吧 !
這 是 需 要 好 好 檢 討 的 , 要 再 用 心 一 點 才 行 。
( 期 許 ) : 我 希 望 我 可 以 多 了 解 一 些 英 文 文 法 , 希 望 老 師 可 以 多 教 一 些 英 文 文 法 、 英 文 單字 、 句 子 。

Anonymous said...

我學到了如何利用網頁或程式來做錄音,另外,我們還上了幾個天然災害防治的網頁,例如:NDYS和iEarn,告訴我們該做什麼,能做什麼,哪些是在我們的範圍之內.
我喜歡在錄音的那幾堂課,因為我可以利用那個mp3剪輯程式來剪輯我所喜歡的歌其中的段落,讓我方便又快速的讓我聽我想要天的段落.
我不太會的大概就是英文寫作吧!因為,有時候會遇到自己不會的單字,不會寫的字.形式也會錯,所以,在這個方面我會比較不太會吧……
我可能沒有盡到我最大的力吧,英文在網路上的應用也沒有做的很好,所以,我得再努力一點,讓自己盡量學好,把英文應用到網路上面.
我希望未來還可以學到更多有關電腦的所有資訊,讓我可以了解更多電腦上面的所有知識,也希望老師上課的氣氛,課程上能有一些變化,有趣些.
Tina Lin

Anonymous said...

上課感想:

70216李冠翰

上課的第一天,拿到了新講義,跟上學期的計畫書內容有些類似,但也有不同的地方.
3/11與3/18是介紹NDYS2008的專案課程,4/1與4/8線上錄音,4/15則是把寫在英文小週記內的英文自我介紹信函或My school/My school life/my favorite subject打在e-mail傳給老師,以及打一篇上課感想.
其中我最喜歡的主題是4/1和4/8的線上錄音課程,因為我從小到大從來沒有用過線上錄音,所以我特別感興趣.
有喜歡的事,但也有不喜歡的事,如:4/15是把寫在英文小週記內的英文自我介紹信函或My school/My school life/my favorite subject打在e-mail傳給老師,和打一篇上課感想,因為我的打字速度慢,所以我不喜歡打字就是這個原因.
大家都不是聖人,更何況聖人都會有犯錯的時候了,所以錯事情時,別只顧著發呆或後悔,這時候最需要的就是 [ 檢討 ].這次檢討打字速度太慢的原因:以前國小都不練習,只顧著玩光碟遊戲,所以才會用一指神功慢慢打字,我已下定決心一定要把打字練好,避免造成打字上的諸多不便.
希望在國中三年內能參加NDYS2008的年度盛會,以及將英語學好,使用視訊軟體與國外的朋友互相溝通,除了可以交到好朋友,更可以了解外國朋友的國家風俗及習慣.藉著參加NDYS2008的年度盛會及使用視訊軟體更應證了網路無國界這句話,所以我一直期待這天的到來!!

Anonymous said...

71321陳舫柔Nina
1.我學到如何錄音.與外國老師相處.剪輯音樂或是上傳文章
2.我最喜歡的是剪輯音樂,因為剪下來的音樂會變成另一種新音樂,我覺得很酷!
3.我很不會寫作,英文寫作對我來說是困難重重,因為我對許多英文用法還不太了解
4.我覺得對英文寫作,雖然寫得不太好,不過,我很盡力了,把英文應用在網路上,因為英文不太好,所以很難把它作好
5.我比較想學比較簡單的,不然實在很多聽不懂

Anonymous said...

目前學到的有錄音、
閱讀.......其中,印象最深的就是錄音。
我最喜歡的是錄音,
因為我比較聽得懂。
我最討厭的是閱讀,
因為我比較聽不懂,也案不懂。
其實,我雖然很努力,
但也常忘記寫功課。
我沒什麼要求,
只希望未來能瘸得更好。

72107

Anonymous said...

70220 陳則文
已經過了一學期,感覺到有用處的,好像只有..英文週記,還有一些電腦的實用軟體,
從切割檔到錄音程式,都很實用。
最喜歡的部份,是英文週記,其他的感覺都還好。
感覺,到電腦教室來上課,就很不習慣,寧可在教室裡面多上兩堂,再一堂實作,不然好像電腦就有強大的魔力 ..
以這一學期下來,交功課狀況,不是一般的二二六六,一部分是因為,平常在補習班就花份挺多的時間,只能利用零碎的下課,早自習,自習課。

Anonymous said...

我是70133JOANNE
我學到很多.有剪接音樂.上傳文章.和外國老師溝通.
我最喜歡的課程內容是和外國老師聊天.和他對話我很開心.我很喜歡外國老師.我希望能和那位外國老師相處的時間便多.跟他可以有更多的互動.
在學習時我遇到的困難是英文小週記.我不太擅長用音文表達.所以很難完成他.
我雖然程度不好.但我已經盡力了.能學的我盡量學.所以我會加油!
希望我能學好英文.能對我的未來有幫助

Anonymous said...

72424詹名詩
1.我學到了錄音,發表文章,寫英文小週記,剪接音樂.
2.我最喜歡錄音,因為可以錄出自己想要的聲音.
3.到目前為止還沒有討厭的.
4.我覺得就是英文小週記不夠盡力,因為其實我應該可以寫的更好.
5.希望我以後能夠把英文學的更好